Lazada 物流分布
海外倉&分揀中心

打造領先的電商生態系統

lazada hk

Lazada 自建物流

Lazada自創立之初便著眼於自建物流,自2016年起成為阿里巴巴集團東南亞旗艦電商平臺以來,在菜鳥的“加持”後,一直不斷深化物流倉網布局,目前Lazada已在東南亞6國17個城市建立起至少30個倉庫和“最後一公裏”配送中心,80%的訂單由Lazada倉配體系實現交付,最後一公裏網絡覆蓋率達70%,此外,在東南亞六國已建立超過3000個自提點。如今,Lazada的快遞可以送到東南亞6國的幾乎任何一個海島、漁村。

立體跨境物流網

Lazada “立體跨境物流網”’,通過集貨直郵、海外倉備貨、中國中心倉發貨三種模式,針對不同類型商家需求,配置不同的物流服務模式,幫助國貨商家加速拓銷東南亞。

集貨直郵模式基於Lazada在深圳、義烏、香港的集貨倉,實現國內商品直郵東南亞。

海外倉備貨模式基於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印度尼西亞、泰國、菲律賓等東南亞站點搭建的海外倉倉儲網,為商家提供倉內商品存儲、揀貨、打包、發貨、配送一站式服務。

Lazada中國中心倉基於深圳、香港兩倉運營,深圳中心倉和香港中心倉已實現國內一倉發多國,中國中心倉幫助跨境商家降低物流運營門檻,從節省倉儲費用、縮短物流時效、靈活補貨等方面持續為商家賦能,幫助商家在Lazada跨境平臺上高速成長發展。
lazada hk
lazada hklazada hk

Lazada跨境服務生態解決方案

lazada hk

Support to cross border sellers

lazada hk

增值服務

  • lazada hk

    包裹攬收服務

  • lazada hk

    二次銷售服務

  • lazada hk

    退貨增值服務

備註:詳情可登陸Lazada知識庫(university.lazada.com)進行查詢